close

c349b79c-d    

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同推出的蘋果全新移動支付服務Apple Pay目前已經隨著iOS 8.1系統的發布正式在美國地區上線。

根據蘋果公佈的信息顯示,目前與Apple Pay進行合作的商家數量已超過了22萬家。從我們收集到的反饋來看,消費者對於Apple Pay推出第一天的評價可以說是喜憂參半。

Apple Pay評測匯總:支付僅需1.5秒

事實上,就連蘋果網際網路軟體及服務高級副總裁埃迪-庫伊(Eddy Cue)也在今天早些時候承認,現階段的Apple Pay還有著許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比如,有銀行要求消費者在使用Apple Pay的時候進行非常費時的身份驗證,而美國最主要銀行網路之一的Discovery還尚不支持Apple Pay。

然而,有更多的媒體相信Apple Pay發布第一天還是給消費者帶來了非常出色的無縫移動支付體驗。而且,雖然這一服務的普及速度算不上快,但其實際表現基本還是達到了外界的期望。

目前,消費者已經可以利用這一服務在包括蘋果自家零售店、Aeropostale、Babies R Us、Foot Locker鞋業、Toys R Us、Walgreens、

麥當勞、賽百味以及Whole Foods Market等蘋果合作夥伴商家處進行支付。

對此,Piper Jaffray知名蘋果分析師基尼-蒙斯特(Gene Munster)就在試用過這一服務後評價道:“我們在麥當勞、Whole Foods和Walgreens試驗了這一服務,且我們的每一筆交易都成功完成了。

我們註意到麥當勞和Whole Foods的員工早就熟悉了這一服務,但Walgreens的員工似乎卻並不熟悉。

我們認為,不同商店、地點的不同員工對於該服務的瞭解程度可能並不一致,但相信他們能夠在Apple Pay推出後1、2個月的時間完全熟悉這一全新服務。”

同時,美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編輯也在當地時間周一在Walgreens試用了這一服務,以下便是該編輯在使用過後給出的評價:“將手指放在Touch ID上,

並將手機靠近支付終端便可以完成支付,整個流程大約耗時1.5秒左右。但是,我們也不能指望Apple Pay能夠在一夜之間改變我們的整個支付體驗,

因為你仍然需要在部分藥房的收據上簽字,然後拿著這個收據前去取藥。”

來自《時代周刊》的記者哈利-麥克拉肯(Harry McCracken)表示,自己計劃在未來一周的時間內僅僅使用Apple Pay作為自己的唯一支付手段。

“理論上來說,我們將可以在沒有任何問題或者無需調整生活習慣的情況下完成這一任務。當然,我也有可能讓我的妻子幫我完成一部分的支付。

最後,如果這一試驗被最終證明是一場災難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在其出現大規模問題之前就註銷這一服務。”麥克拉肯說道。

與此同時,我們也收集到了一些美國Twitter用戶對於Apple Pay的反饋:

“好了,我剛用過了Apple Pay,這非常簡單。我只需要觸摸我的iPhone 6 Plus指紋識別,將手機靠近支付終端就可以完成支付。而且,我還會在手機上收到一條通知信息。

”—brettlarson (@brettlarson) October 20, 2014

“我在用Apple Pay的時候無法驗證自己的富國銀行卡片,這太令人沮喪了。”—Will Lassalle (@wlassalle) October 20, 2014

“雖然Panera的門店經理告訴我Apple Pay還要兩周才能完全上線,但我還是用它完成了支付,它甚至比蘋果展示的時候更加簡單。

”—Super Tino (@supertino) October 20, 2014

“剛用了下Apple Pay,這太酷了!也非常簡單!”-Wayne Gross Jr. (@campingsk8er) October 20,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現場維修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