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準確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消失?  ╭★】

最近有用戶在蘋果支持論壇上反映,在使用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時遇到了一些問題,這個指紋傳感器對指紋的認證靈敏度與之前相比有所下降,有時候用戶需要掃描兩三次才能夠成功。
12 月 6 日消息,最近有用戶在蘋果支持論壇上反映,在使用 iPhone 5s 的 Touch ID 時遇到了一些問題,這個指紋傳感器對指紋的認證靈敏度與之前相比有所下降,有時候用戶需要掃描兩三次才能夠成功。對於這個問題,開發者Dr. Dang的描述如下:自 10 月中旬起我就一直使用 iPhone 5s 的 Touch ID。總的來說我還是挺喜歡它的。和老師的滑動解鎖或者輸入密碼解鎖的方法相比,它快了好多。但是我在這期間我已經有兩次需要重新錄入指紋。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這不可能,但是看起來好像就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指紋認證功能也逐漸流失。
這個周末我又重新錄入指紋,然後 Touch ID 驗證指紋的速度又快得驚人了,而且非常準確,就好像剛拿到 iPhone 5s 那會,也和幾周前我第一次重新錄入指紋之後的驗證速度一樣。我是對 Touch ID 的認證感到無可奈何的程度了才選擇重新錄入指紋的。
Dang 表示因為不清楚 Touch ID 的工作原理,所以他無法猜測出這個問題的起因。不過他指出如果軟件會更新每次掃描到指紋的內部圖形,那麼認證功能變差也是有可能的。
可持續性和可靠性是指紋掃描的弱點,這也是這項功能無法在移動設備上廣泛使用的原因。而蘋果公司擁有收購的 AuthenTec 技術,相信他們是應該能避免這些弱點的。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在使用 Touch ID 時會遇到上述類似問題?

arrow
arrow

    台南現場維修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